cad中园怎么标注(CAD里如何标注弧形长度)

案例 2020-02-05 19:03:47

CAD中如何标注线的长度
一般标注快捷键是:DLI 然后确定两个点(范围)就可以了。还有如果要查看线的长度或者一个距离的长度快捷键是:DI。希望能够帮助到你。还不是很明白可以追加,谢谢。
如何设置CAD中线性标注?

1、打开CAD之后在常用菜单里找到圆弧选项

2、选择圆弧选项之后在绘图区里绘制一段圆弧,然后在找到标注里的圆弧标注选项

3、使用圆弧标注选项将绘制的圆弧标注起来,

4、选择标注的圆弧在注释里找到标注样式选项

5、点击标注样式选项,在弹出的对话框内找到修改选项

6、点击修改选项在其设置界面内找到主单位选项,点击该选项在其内找到比例因子选项,我们根据需要就可以设置标注的比例了

G12-0906中式沙发<a href=http://www.moxingzu.com/tag/5309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茶几组合</a>G12-0906中式沙发茶几组合


CAD中怎么把标注的东西放到旁边?
其实直接移动就可以了,但如果一个一个的移动非常的麻烦。可以对这些标注的样式进行修改,首先在工具栏里,将当前标注样式选择为要修改的标注样式,然后再点击 菜单>标注>标注样式 进入标注样式管理器,点击修改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进入调整面板,将文字位置改成“尺寸线旁边”,然后确定即可。
也可以通过标注工具栏上的按钮进入标注样式管理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