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正拉伸怎么用(天正建筑S快捷键拉伸怎么用,为什么我老用不好)

案例 2020-02-05 19:03:58

在天正CAD中怎么建筑可拉伸的块?就像插入门窗块一...
按住SHIFT不放,然后试试连续点取两个角点,等两个角点都变成红色以后松开SHIFT,选任一个红色的点开始拉伸,试试可以吗
天正如何用s命令固定一边拉伸另外一边
先按F8调成正交 框选你要拉伸的线 输入S 敲空格键 鼠标点任意一点 需要往哪个方向拉伸鼠标就挪想哪里 输入要拉伸的长度 再敲空格键或者enter

H03-1202中式方形吸顶灯02H03-1202中式方形吸顶灯02


CAD中怎么把一个图形拉伸啊
s,回车,右下角往上选中你想要拉伸的边(边的两个端点一定要选上),回车,然后你移动鼠标就可以看到拉伸的效果了,再点一下左键,拉伸就完成了。你可以借助正交模式来进行矩形的长或宽的加长,s,回车,右下角往上选中你想要拉伸的边(边的两个端点一定要选上),回车,然后你移动鼠标就可以看到拉伸的效果了,用鼠标移动到你想拉伸的位置,输入长度,回车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