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正交快捷键设置(为什么CAD键盘正交快捷键不能用)

案例 2020-02-05 19:04:02

CAD求助快捷键正交F8怎么不起作用?
如果你本来是要标注垂直方向的尺寸,结果成了垂线上下两点间的水平尺寸,当然就会是0,看命令行的提示,垂直方向输入V,水平方向输入H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。
还要注意一点,如果有不同方向的尺寸标注,是不能用连续标注的。
2010CAD中正交的快捷键是什么?
F8

不过注意,如果有其他的软件(比如有道桌面词典的默认屏幕取词开关键为F8)的老板键也是设置为F8的话,就会有冲突。

即:如果同时打开cad2010和有道桌面词典,这时在cad下按F8,就不能开光正交。
解决办法:修改有道桌面词典的屏幕取词开关键为其他键,或者暂时关掉词典。

Z28-0703新中式现代轻奢玄关柜餐边柜装饰柜电视柜摆台摆件<a href=http://www.moxingzu.com/tag/5283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3D模型</a>下载Z28-0703新中式现代轻奢玄关柜餐边柜装饰柜电视柜摆台摆件3D模型下载


cad中怎么把开关正交的快捷键改成F1或F2?或者ctrl...
工具 ----自定义----编辑自定义文件----程序参数(acad.pgp)
把里面的快捷键可以改成你想要的,CAD快捷键就在这改,改后保存,在重启CAD软件。
[百度里有答案的,何必再问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