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电气制图电气元件(用autocad绘制电气图方便吗)

案例 2020-02-05 19:04:09

CAD电气制图
我们首先需要具备的是电脑的具体选择,一般制作cad电气制图需要一部好一些电脑,配置比较低的电脑作出的图基本是低质量的,不能够显现图片的精确,而且使用的时候也十分卡机,这样对于我们制图来说是不能使用的,我们选择的电脑要有一定的配置要求。

选择cad电气制图的电脑我们要选择显卡显卡性能一流的,我这里需要说明的时候显卡区分很多,我们要选择的是合适制图的显卡,而不是游戏显卡,所以我们如果资金允许的话最好购买六千以上的电脑,此类电脑对于制图有很大的帮助。

我们使用cad电气制图的时候千万要先学会一些必要的基本方法,这类基本方法在很多地方都有,一般视频教程也很多,大家可以到百度视频打开【搜索】然后我们可以输入【cad基础教程】就会出现很多入门知识,大家要先学习一下。

我们要做好学习和熟悉AUTOCAD各种操作界面及其基本使用方法,基本的熟练使用AUTOCAD进行准确的二维图形绘制、图层管理、设置图纸、尺寸绘制及设置打印输出文件,我们还要懂得cad的操作常识,在cad升级的情况下也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,这样才可以熟练掌握。

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多多支持我,cad电气制图很不简单,但是是我们平时需要的一项技术,大家有兴趣可以加我的粉丝,有什么问题大家也可以百度HI我留言和我探讨,我希望大家一起分享知识。下面也有我的微博,里面也有一些我的数据和文章,大家可以参考。
怎样用cad进行电气制图
那些有图符的不单只是CAD,你还需要加载其他的软件,比如理正电气软件。
使用专业软件在绘图的时候会更方便,不光有相应的图符,还能自动生成相关图层。加快工作效率。

Z07-0704简欧式新古典玄关柜摆台装饰柜餐边柜雕塑摆件<a href=http://www.moxingzu.com/tag/5283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3D模型</a>下载Z07-0704简欧式新古典玄关柜摆台装饰柜餐边柜雕塑摆件3D模型下载


电气cad制图国家标准
那个标准号? 可以转换的格式基本和相同中文与英文字母有叠的地方,不过不影响,你可以给个qq看看
看一下:前言

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应用工程是高新技术密集的大型系统工程 它的推广应用应以标准化为先导
电气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 新产品新工艺的复杂设计及其工作量的急剧增加 促使在电气技术文件编制 特别是在电气制图中逐渐用CAD替代手工设计 为适应CAD的需要 并根据CAD的特点 用标准的型式规范CAD从而使其健康发展 特制定本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