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cad图纸网(有没有免费的CAD施工图下载网站)

案例 2020-02-05 19:04:13

求能下载CAD图纸的网站

步骤一:首先,我们在浏览器里搜索“CAD图库”相关字样。如下图:

步骤二:找到相应CAD图库官网进入,接着点击官网顶端的“每日一图”栏,切换到“每日一图”。如下图:

 

步骤三: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,在界面搜索栏里搜索需要的CAD图纸类型名称,例如搜索“CAD家具图库”;也可以直接点击界面顶部的“CAD家具图库”标签按钮。就会跳转出“CAD家具图库”相关的图纸素材合集了。如下图:

 

步骤四:从合集中选择好一个我们喜欢的CAD家具图图纸素材栏,点击进入下载界面,然后就可以下载这些CAD家具图图纸了。如下图:

 

或是选择其中一张或是几张我们喜欢的CAD练习图图纸,然后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“图片另存为”保存下来就可以了。如下图: 

以上就是关于CAD图库免费下载整套cad图纸的具体步骤哦,特变的简单实用哦,有兴趣的小伙伴快试一下吧!


哪个网站可以下载一些免费的CAD图

你指的应该是一些常规的家具图块吧,沙发桌椅床一类的CAD图块可以从平面布置图复制黏贴出来的,直接复制到新的图里就可以了,给你放一些室内的掺考看吧

109-9-11-中式端景台109-9-11-中式端景台


cad图纸免费下载

CAD图纸图库素材网页链接 这个是各自类别的CAD图纸素材,包括建筑类,室内设计,机械设计等。